考慮是否看醫生

2010060510:00

終於搞到半夜3點可以睡覺哩~~~但卻有點給他睡不著

因為我想到今天行為 我就覺低自己很~~~~~~~~~~~~~可恥

因為怎可以因為這樣就把小孩也拖下來捏

每次這樣我就活在痛苦跟後悔當中

去年我有去看醫生 他開藥給我吃 雖然我心情變得比較平靜

但也不知道是心理因素覺得脾氣變好還是藥真的有用捏???????????

今天狀況又發生一次 我真的好無力好無奈也好後悔

人前總是築出一片高牆 把人擋在外面 總以為事情自己總是可以解決

但回復到一個人時 卻是那麼無奈 悲傷 淚水也不自覺流下

我總以為這樣宣洩就可以 可是好像越來越不行了

我是不是該去看醫生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