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賣衣服 但考慮爸媽"

2009081310:00

經過這件事情過後 我不想在呆在家裡 也不是我要去破壞孩子生活習慣

我唯一想的到的是 賣衣服 我想賣親子裝跟情侶裝 因為大部分都賣男裝

我可以早上在菜市場 晚上跑夜市 中午依然可以陪你睡午覺 又或者中午

午覺稅醒之後 我帶這你去火車站那邊擺攤子 只攻學生 我想學生現在

都是喜歡談戀愛 喜歡搞浪漫 這樣應該OK吧.....

不過這樣你就是名副其實的生意小孩 不知道要怎樣作才是對的

老爸老媽都說 我要做生意 贊成 不過是明年 挖哩咧 明年 我就要倒哩

至從電視播出後生意變好 你們也更不可能讓我走阿 我到底要怎樣做......

我真的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