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爸媽辛苦有代價~~美食節目

2009070210:00

爸媽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他們從我國中就開始再做這個小生意

不過 也常有很多客人說 你們這麼好吃 怎麼都沒有人來拍攝 雖然

爸媽說有沒有人來拍都一樣 但我知道 其實只要有人說要拍 對他們都是

種鼓勵 也代表我家的東西受到人們都接受 而明天晚上 時尚玩家

ㄜ 名字應該沒有記錯吧 就是莎莎 要來拍攝囉 其實上次就要來了

只不過他們先跑去拍了別家 沒有想到 前幾天打電話來跟媽咪說 要來拍

我只能說 哈哈 我老母老爸辛苦有代價囉 不過也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己見

因為米酒 藥材 在漲價 他們也不偷工減料 因為老爸常說 東西漲價總有一天會

調價 可是客員一但跑掉就未必會再回來 所以囉 聽到朋友 同學說我家東西

好吃時 我也真的很開心跟你們說謝謝 因為有你們說的好吃 讓我爸媽更努力

去維持好品質 .................老實說 我爸說 如果再讓他選一次

他一定不選這個 因為要準備東西太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