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軟腳哩

2009070110:00

怎麼說軟腳捏~~嘿嘿 那咕人當然不是媽咪我囉 而是我家那咕白木侑

誰叫他吃飯不好好吃 老給我搞一些有低沒有低 真的是人小鬼大

外加鄰居一堆 要吃飯總是出現無限誘惑外加關心的人 我真是哭笑不得阿

所以既然這樣 我就讓你罰站 而這一次的罰站 我也學聰明哩 我把他抱到

最旁邊只有早上在賣麵的麵攤 遠離關愛他的人 <雖是關愛 都馬是害他低>

妳罰站我罰坐 打定主意讓你軟腳 包括乾媽來也沒用 越多人來妳罰越久

一次就要妳站到腿軟 讓你記住這一天 以後聽到罰站也不敢說~~~不~~~

沒想到真有用 也真的站到腿軟 站多久捏???答案是 一個半鐘頭

或許有人說我很壞 哪有這樣對孩子 不過沒辦法 他從小就特多人~~~寵愛~~~

現在不教他 等他長大就換我要哭著求他 唉~~媽咪也不願意阿>"<

不過 他還真是皇帝是站法 因為罰站不到10分鐘 乾媽來求情

20分鐘乾媽拿毛巾 25分鐘乾媽抱去店裡站給他吹電風扇 30分鐘鄰居也跑

來 有人拿飲料 有人擦汗 還有人餵吃飯 更有人餵爆米花 呵呵 來這套

沒關西阿 我就讓你涼涼站 站到你腿軟 一個半小時過後 真的軟腿

還逞強說 我沒有腿軟 算你有骨氣 過的1小時快40分 就走過來說

媽咪 好了嗎 我真的好累 就用老方法囉 讓他自己回答未啥被處罰等等

他記住哩 這處罰也結束 哈哈哈 這一次 總算沒有被罵也罰到你哩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