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找我談

2009081610:00

老姐找我詳談 雖然它有說 縱使我做了什麼決定 他們都支持

我也知道你們都不想我離婚阿 但 我真得想離 你問我會不會不捨

我說 會 我會不捨 但這不捨的理由不足以代表我不能放棄你

我可以獨立堅強 不需要跟你們一家子的假面超人過日子

你奶奶這一年也老是說 當年你小時後 有人要培養你 栽培你 是你怕燈光

才不能演戲 要不然現在也不會認識我 呵呵 好笑 因為你奶奶從認識我

第一天就有跟我說過了 只不過 從沒說過 要不然現在也不會認識我

真是好笑 對於你們家人 我不想再做任何回應 也不想在聽你們說屁話

至少你說的謊言 我都有人證 只要我家人相信我就好了 我只想跟孩子好好

過生活

不過老姐希望我在考慮 他們總說孩子大了阿 說不定經過這件事情

他以後都不會在有問題 都會好好疼愛我們阿 我屁咧 如果是真的

那一個月之前 複合 我的改變是有目共睹 那你為啥還要這樣對待我

你真當我是白吃 智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