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筆畫畫畫

2010060610:00

今天寶貝一同去上課 就帶了這本去給他玩

之前心態是想教會他 想說在沒有上課前讓他在家自學 教材也買了

但我發現這樣我跟他都不快樂 因為我太急躁 滿而害到他 也嚇到他

加上上個月底去參加讀書會 我心態也慢慢調整 但也感謝其他媽咪的教導

不讓自己壓力那麼沉重 所以也不要求辣

不過一開始我剛買回來時 侑子完這本書都畫得歪七扭八 不過今天畫的不錯優

我一直認為畫直線還滿簡單 只是我畫完結果比侑子好一點辣

想想也對 沒有用尺要怎樣畫出完美直線捏

還是別太嚴苛跟嚴格

寶貝侑子 媽咪我 會慢慢調整心態 就讓你孩童期快樂成長

我想讓你跟媽咪一樣 爺爺奶奶在媽咪小時候也都這樣唷

我希望你以後想起小時候都是快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