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子大~~發瘋 媽咪~~大起肖

2010060510:00

今天起床後的侑子不知道怎麼了 一整天都超級盧

超級番 我想可能跟她弄丟玩具有關西 前一天他拿出來玩 我晚上回家看到

就馬上幫她找到 結果他早上一起床在床上玩 我就弄藥給他吃後 他說要去客廳

我就跟她先收好頻果樹的玩具 結果收完又發現 挖哩咧 又有一顆球不見哩辣

天阿~~原本都找齊 又不見 更怪的是 我全房間找遍 連床也翻起來看也沒有

唯獨沒有翻起來就是床櫃 因為真的太重哩 我翻不起來 因為這樣不好好愛惜

我告訴他今天不准外出 不准看電視 不准玩玩具 我不知道這方法是對是錯

只是當下我告訴她不准 不準的原因也跟她說 他原本不怎麼樣 只有在我耳邊

唸說 我好無聊 我真得好無聊 媽咪我好無聊唷 都不能我要做什麼

結果老哥帶著他一家六口出現哩 侑子看到大哥哥跟二哥哥就跟這屁股後面跑

看他們玩電腦 看電視等 結果到下午又開始番 我整個脾氣上來受不了了

結果對他侑吼又叫 甚至已經拿起衣架要扁他 但我沒有打唷 因為舉起來我又

頓時恢復理智 指不過抱著侑子一起"哭" 也順便跟他說聲對不起外加媽咪為什

麼 變得這麼兇 他也說懂囉 結果妹妹晚上九點左右老母抱這妹妹回來

我臉都綠了 因為我學校報告還沒有做好 又帶一個回來 又過一段時間老 因為

我學校報告還沒有做好 又帶一個回來 又過一段時間老爸又打電話回來問侑子

睡了沒 我知道他要我去幫忙收攤 因為隔壁打工的姐姐沒來 我說等侑子老爸

回來我再出去 他又問妹妹捏 怪了 妹妹不叫他老娘回來看我要怎樣出去 不過

我沒這樣說 只說叫她媽回來顧她阿 昨天很煩 心情超差 又加上顧阿妹

侑子要看電視 拜託兩個哥哥幫他轉一下都沒人要理他 讓我在眾人面前就開口

大罵哩 結果學校功課又麻煩侑子他老爸幫我做成表 整個時間都亂掉

喔 天阿 好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