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吃醋哩"

2008102410:00
呵呵 說到吃醋..或許因為感觸很多..所以每當寶寶這樣說起時我都有點傷心

或許這個小惡魔天使當初是我堅持留下他..也因為他沒有外出工作..自己照顧

他..所以對他的愛非常極深...今天為寶寶你最愛誰??結果寶寶都說愛爸爸

哀.......心裡好難過傷心阿.......我也知道不能這樣問寶寶...可還是會想問

沒想到讓自己難過.哈哈哈真是個奇怪的媽咪阿...

不過最後還是開心...因為睡覺時我跑到客廳..讓他跟爸爸呆一起..沒想到

他狂哭..我衝回房間..問說怎麼哩...老爸說我沒有怎樣是他要找你....

呵呵陪他不到3分鐘就熟睡哩...也跟我說媽咪愛你唷...呵呵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