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去看醫生囉"

2009050610:00

寶貝半夜越咳越嚴重 所以只好帶他去紀醫師那裡再看一次 要不我怕這樣下去他又要瘦囉>"< 沒想到他又鼻涕到流 全卡在裡面 變成急性鼻竇炎 哇哩咧
看完之後 換媽咪我囉 或許是被寶貝感染到 以防我越來越嚴重 也跟著掛病號 因為最近胸悶也越來越不舒服 醫生看完 又壓一壓肚子 只說我幫你開轉診單 阿咧 轉診單 那是啥??? 醫生懷疑我膽有問題 要我到大醫院檢查
更神奇的是 我沒跟醫生說 我有拉肚子唷 我拿到藥單才發現他藥都開好哩
他壓的地方 我以前就會痛 只是今年不知怎麼哩 痛了7.8次左右 也因為痛的地方不知道要掛哪一科 所以一直都沒有看醫生 拖到現在 我老母聽到回家就要我
掛跟我老爸同一個醫生 可他很難掛捏 沒想到今天打電話去問 小姐就幫我掛明天早上 阿咧 天意嗎???怪哩...明天去檢查看怎樣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