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致電到國語週刊

2008101310:00

歐賣尬............老實說我好生氣喔.............可是算了誰叫她是客服
跟她說再多也沒有意義.......
今天我想說星期一上班天主管會在公司...結果打電話去一個小姐接的...
她說ㄨㄟˊ...心想這家公司客服那ㄟ阿捏....我就直問小姐請問主管在嗎??
她說怎麼了..我說我買讀書機阿可ㄅㄆㄇ系列發音不請楚我要退費..你們業務員叫我連絡公司主管...............小姐說主管不在....哇哩咧...開始有點火...就問她說那主管電話捏.........她說主管還迷有近來....心想怎麼不會問說小姐怎麼稱呼 聯絡電話 主管近來我請她跟你聯絡...都沒有這樣問我..
我就開始火哩...我說那我連絡不到主管我直接跟消基會連絡哩....她說小姐
主管不在不然你來公司看..............奇怪咧......哪有這種客服阿.......
我反問他說 小姐如果消費者在高雄購買有問題 找你家主管 主管不在你也要她自己做火車到公司看嗎........................他回我說小姐是你口氣不好....奇怪你對我口氣就好喔.......而且你們公司是不是沒有對客服小姐做訓練阿........對消費者口氣大聲又差.....................我也指不過說聯絡不到主管我找消基會..........這樣我有錯嗎............................
現在我已經線上消基會申訴................只希望可以退費成功.......
國語週刊................................氣死我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