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第四天

2009102510:00

今天小媽咪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要考試 他們幫我顧寶貝

因為老母有打手機給他 他回撥 看媽怎麼了

原來是看寶貝有無人顧 因為我要去學校考試 後來媽也跟小媽咪說

他真的很想寶貝~~~~~~~~~~~~~~~~~~~~~~~~~~~~~~~~~~~~~~~~~~~~~

其實聽到他這樣跟我說 我的眼淚快留下來

我知道他會很想寶貝 要不然他也不會當石頭奶..........什麼都順著他

後來中午 小媽咪又打電話來 他說他帶寶貝回家一下 因為他聽到媽說

很想寶貝 可是還是要問 不過他也有問說媽會不會累 會不會想睡

媽聽到 就說不會 他不會累 他響要看寶貝 我不是不想回家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或許是隱忍三年 我真的好累

每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是自己躲起來哭 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結果這一次的爆發 卻發生這樣嚴重~~~~我真的好無助喔>"<

我也是想回家 因為寶貝有吵著想回七堵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