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看身心科~~~~~~

2009102510:00

我考完試~~~筱媽咪帶著寶貝來接我 上車後 小聊一下

他說媽拿3500給他 要我去剪一下頭髮 把自己弄得快樂一點

後來小媽咪說 他們希望我去看身心科 雖然小媽咪之前就希望我去看

而爸媽是說 因為有時我情緒控管不住 他們希望我去看.....

小媽咪有跟媽說 其實我不院去看醫生的原因有一點

就是怕說..哪天我跟孩子的霸要離婚...我會無法留小寶貝在我身邊

那我一定會崩潰.......媽聽到他說 我去看無所謂..因為老爸一定會幫我

不會讓寶貝被對方搶去...我想或許老爸知道對方也不怎麼愛寶貝吧....

因為那個...我覺得不管做什麼 只要 心 讓人可以感受到 對方一定都有感

覺....可對方卻都沒有辦法讓我們感受到....................

最近哭的時間也越來越多............無時無刻就會哭....雖然學會在人前

一面....但我想只有小媽咪知道 其實我並沒有這樣快樂吧.............

今天的我問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該去看醫生了.....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