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明天放假~~帶寶貝去玩

2009102510:00

今天寶貝回家之後 媽跟小媽咪說 明天他們放假 想拜拜完之後

帶寶貝出去 說問我好不好~~~~~~~~

這樣感覺我很不肖捏~~~~我只是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你們~~不知道

回家之後我因該怎樣安排寶貝的生活 而不是讓他的生活變的跟其他小朋友

不一樣...比方像其他小朋友拿了包包會說 我要去上課囉~~~而他卻是說我要去

上班囉~~~縱使帶他去幼稚園他是狂烈恐懼而不是高興~~~或許有人說這只是

過渡時期~~不過寶貝真的比別的小朋友嚴重一些~~~我知道我的寶貝很正常

只不過他習慣大人的世界而已~~現在的我也盡量往外跑~~帶他到公園~~不再像

之前一樣太過於保護他~~~就像之前帶他去公園阿 他已經趕往高處爬~~~而且

玩的很開心唷~~雖然對於小朋友還是有那麼一些戒心~~不過我想老母改變~~

寶貝也會變的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