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買書給寶貝嗎????

2009040810:00

因為這陣子幫我寶貝兒子大量購買童書之後~~我當然知道我家老爸跟我家老母
一定會跳出來阻擋..所以我買了一半的童書..都是寄放在我舅媽家中..在偷偷

拿回來..可是其實看也知道..房間箱子變多哩..不用猜也知道又買書哩~~

可我會這樣買書是因為其實我很討厭自己怎麼在寶貝兒子一歲吧還是一歲多才

知道BBH..因為這有好多資訊可以查詢..如果我更早知道我一定會更早實施唸書

計畫....也或許我也不像現在這樣一次敗了那麼多錢...我不會不捨得錢..

只是當我兒子慢慢大了..現在他還會自己拿書給我..要我唸給他聽..也會指著

書本上的圖案跟我說那是什麼什麼等等..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當我買了啟

思那一套互動是英文..他拿到這一個禮拜吧..他都只是拿著筆在圖案上面聽聲

音..可這兩天我發覺他開始會拿筆去點英文字..點句子..甚至他會開口跟著一

起說捏....小孩學習能力真的很好..像是他乾媽3天前教他好吃的日文怎麼說

結果今天乾媽又問起他了...他想了一下就唸出來..而且唸對唷...唉...老實說

我前幾天去荳子媽咪家選書之後我也一直想說我是不是真的買很多..其實想想

也對..買太多囉...一次都購買4仟起跳...就連他老爸也開始說話哩..今天要躺

平睡覺時..他說你會不會覺得你買太多書囉...不是不讓你買只是你真的很恐怖

捏...唉..............................到底開怎麼辦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