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真好用

2009042110:00

今天上完課之後 就帶著寶貝去耳鼻喉科 不是因為他感冒唷 而是因為我

一直覺的他耳多裡面有耳屎 是我挖不出來的 為了他好也解決我的疑問

所以我帶他去看 進去初步檢查 醫生說 還好辣 不是很多 問我是不是要挖

當然囉 都來哩 就給他清一清囉 左邊耳多 嗯...還好 只有一塊 給也不小

恐怖的是右邊 挖哩咧 醫生夾完一塊又一塊 總共有5塊捏 而且都滿大的

如果你問我 我寶貝會不會亂動 我發覺 我以後還是不幫他挖耳多 就只要他

洗完澡幫他吸水吸乾淨就好囉 因為他給醫生挖比給我挖還要快 更何況 他都

不會感覺到疼動 或者是亂動 因為醫生的速度是有過快得辣

醫生說 因為他耳道比較小 所以跑不出來 如果擔心的話以後3.4個月可以去給

他清一下 好玩的在後頭唷 我們看完醫生是做火車 我兒子一到火車站下面

聽到火車走在鐵軌的聲音 他這小人兒遽然說了一句很可愛的話 那就是

好清楚唷..........當場我這老媽哭笑不得˙ 想想以後還是帶他去給醫生

看好像比較快 也不用在那邊硬夾住他挖耳多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