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離家出走嗎????

2009102210:00

下午帶寶貝跟嫂嫂的女兒還有大姑一起到公園遊玩....下午2.30分回到家裡

3.30分大姑回去..就跟寶貝累到睡著..醒來已經是晚上六點了..大姑幫我把

玩具拿來...就帶著我們去攤子準備吃晚飯...因為寶貝到攤子都只要他的..

石頭奶奶..就是有求必應....我就不理他...做自己做的事情..在等待寶貝

的麵來時....隔壁的肉圓...又在捉弄寶貝..寶貝就被弄生氣..狂打他..

我就有點生氣..媽走過來跟寶貝說你怎麼可以打人..因為對方一直捉弄不放..

寶貝更生氣...就狂槌...媽又要走過來..我撥了他的手一下...我回說..為什麼

要怪我兒子..我兒子並沒有錯...他錯在哪..今天他就是一直捉弄它讓他抓狂

要不擬跟小孩玩剛好就好..一定要弄到小孩抓狂嗎...對方還反說..小孩不懂玩

笑 你大人也不懂嗎...我回說 我之前就說過 老師有說 他敏感不懂什麼叫玩

笑..玩剛好就好 你就一定要這樣對待一個小孩嗎..氣的我轉頭跟我兒子說

下次我幫你準備東西..這樣對方才會痛...我當然知道這樣教他不好..可我真

的很氣..因為問題 我已經忍很久了..忍了要兩年多...對方又說最好是拿的住

拉...要不然換你兒子被打...我抓狂..我就回說 你有必要這樣弄我兒子嗎..

他說是因為喜歡他才跟他玩..放屁咧..有必要這樣玩喔...小孩都抓狂了...

我回說 這原理就像小時後我拜託你們不要餵他吃糖果餅乾...要不他不吃飯..

結果咧 你們都偷餵...在來他長大長不高又笑他..又回我說 我哪有笑他...

我說你們不是常說他矮..叫他矮子侑...他說那是玩笑..我說小孩不懂阿..他也

會受傷...他說是我觀念不正確...我哪裡不正確....我媽就過來我也忘了他說

什麼...只聽到我老爸過來說 每次只要這樣全部的人都因為你心情不好..怪咧

我是有做啥嗎...天氣冷我跟他們說洗東西不要叫我兒子過去..洗豬腸又油..

全身都濕濕的...我拜託幾次...結果咧..帶我兒子出去..還跟他說我教你騎車

你混帳辣..他還不到三歲捏...他已經會開關東西..如果哪天他自己在車子上不

小心發動 那我是要找誰討.................我忍你們忍那麼九...老爸說

要不擬小孩帶回去...不要出來了...好阿走就走 ....當下帶小孩就走了..也不

想回家..我只好躲到好友家...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來的這兩天

寶貝都有乖乖吃飯..臉也變的比較圓了...也比較不番...除了睡覺時...不過

再這裡可以躲多久...或許很多人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或許是我隱忍很

久..所以我爆發吧..我知道你們愛小孩..但不是這種愛法吧...像是寶貝一歲多

他在睡覺 你收攤回來煮消夜..你卻是進房間在他耳邊說話..說你回來了..有沒

有想你...等等沒多久他醒了..你說 不是我叫醒他唷 是他自己起床低..我該說

什麼...我的個性直..所以說話不修邊幅..尤其是對家人...我也常被罵阿..

老爸說 我說的都是對的..只不過從我嘴巴說出來就是不好聽...我已經不想

在去攤子了..反正再那邊一定會被那個大嘴巴說的很難聽...真搞不懂..說人家

之前怎麼不先想想你自己的品行是怎樣...越是知道你的怎樣就越討厭你...

名赴其實的假惺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