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第二天了....

2009102310:00

其實說不想兩老是騙人...只是我還沒有想清楚 我應該要怎樣下一步...

到底要不要般出來...好友說他家3樓租我...這樣都住一起也很好阿

他家旁邊就有幼稚園...整條街都認識..小孩下課也不用怕...不過要搬出來

我就要去工作...不過對於外人來說 我對他們而言我就像是出價女兒..卻一直

住在娘家...總是被說話..我也知道阿..可在我觀念裡面 我不認為我嫁了...

因為又不是我簽字.........可其實搬出來也沒啥不好...第一不會被說話了..

第二..這樣弟弟就可以建立一些好的習慣...但.........................

搬出來之後..誰陪兩老............哥哥不知道會不會搬回去吼......如果

我現在問那個工作有缺..我想我搬出來機會比較大吧..............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孫子對奶奶這樣的行為..............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