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態度阿......."

2008112010:00

說到國語週刊我就氣...從現在起我不用他們家認合一樣東西哩]

學習機ㄅㄆㄇ系列本身就是有問題 發音不清楚還硬說我亂凹

要不然我們這邊三個大人士耳背嗎???????????????????????????

好險消保官努力解釋條款給他聽.....結果他還跟消保官說你們每人解釋怎麼都

不同..也因為這樣消保官更努力一直解釋那條條款給他聽..他也無法度就答應

退款給我...可是他真的很機車捏..他說 我退款步是因為公司產品有問題

不是公司態度有問題 而是因為景氣不好你不買要買 沒關西我退給你

哭腰咧 你講低是人話嗎????從小家人沒教你什麼叫做禮貌阿..氣死我哩

線再要告訴大家如以後要購買他們家產品阿要注意ㄅㄆㄇ系列

別拿單音的圖卡聽 要拿整個ㄅㄆㄇㄈㄉㄊㄌ那張起來測驗聽..聽完你會跟我一

樣吐血.................

還有如果買了迷有超過七天一定都可以退 ..指不過要去消基會那邊處理..因為

他們是攤販..那不是他營業廠所登記地址..所以都適用七天鑑賞期這條款..

我一定叫我朋友也不要用你們家產品哩 氣死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