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孩子玩找圓形

2009112010:00

因為前些天半夜無聊逛討論區 無意間發現到一位 PP老師 所發表的文章

我好喜愛他的文章內容.....更是贊同他的說話.......

但我也發現他是一位非常愛畫又有心的老師.....

他回復了我一些內容..也出了這個題目給我....

今天晚上又是下雨天 無聊跟孩子在家 就跟他玩起這遊戲..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寶貝...他所找的圓形跟我所想的不近相同..

但也該知道該說是他記憶力強還是怎樣....

他所找的圓形..遽然是他平常吃中藥裡面那一支...湯匙捏...

拱門上面的圓形柱...電風扇中間支柱的小原點...跟我想的都有點不同

也訝異他怎會看到...不過讓我真的想巴他的頭..是我家桌子是透明..

四角有圓形柱支撐...結果這位老大我把他抓到面前叫他看一下..他一直跟我說

沒有阿...結果看到地上有一個喝咖啡打開後會有一個圓圈圈的套子..

他只看到那個套子 卻沒注意他眼前有個超大圓圈.....吼......真的很想

給他巴下去捏...............

不過也因為如果就像PP老師所說的 可以讓他訓練觀察力......

也感謝PP老師的線上教學....無私的分享...........真的很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