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Play Group 還真是難阿..... ..

2009111110:00

我發覺在基隆要組一個這樣聚會真的很難捏....
為什麼捏.....為什麼台北一喊要組聚會就都很容易阿 就很快就找到同伴

可基隆都沒有...難道基隆有這麼難推行嗎.......

是環境設施不好還是怎樣捏.....給她不是很懂捏........

或許我沒有很好的設施....也沒有很好的環境...但我想請有心給還沒有上

課的寶貝媽咪...一起來參加.....其實我想陪寶貝們一起玩樂應該不是難事吧.

目前有兩個媽咪有再詢問 但還沒有確定.....不過我想還是有希望阿......

至少我知道有少數媽咪還是願意自己陪寶貝玩樂....

我也很開心Karen 媽咪 給予鼓勵.... 以及說明....

雖然要組成機率不大 可我還是想試試看捏...七堵附近的媽咪 有沒有想報名

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