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 Play Group 親子 Play, 玩 ~不累

2010080110:00

因為參加過這樣得聚會 又聽到其他媽咪的分享 讓我更覺低我不該

放棄孩子權益 要帶他多往戶外走走 走要有個方向 該去哪捏????

往福隆去 ~~~~~~


來這做啥 我記得雜誌介紹過 這有腳踏車路線 所以就這樣 下午兩點出發

坐上火車 等這去玩樂~~~~ 火車上小插曲

遇到一群背後都背著大包的背包 有點像登山包 外加兩個大哥哥一個ㄚ嬤 三個

老師~~~~怪哩 要露營嗎??? 不是捏 他們是八斗子基督教會的成員 打算搭火車

環島~~~~對~~要環島 好大的勇氣唷~~~晚上住在教堂裡 白天就帶著小朋友

去參觀育幼院 陪伴育幼院小朋友~~我只能說這群小小孩的臉上 每個人都是

有這開心快樂的笑容~~還有一個小哥哥來跟侑子說段小小故事唷

故事說完 福隆也到哩 就這樣開始我倆的約會行程!!!!!!!!!!

一下車就租車哩~~~也忘記先看要租哪一間 隨意吧~~~

問好路線 就衝囉~~~沒想到要去隧道那 要先騎20分鐘 再進隧道時 我以為

不會很長捏~~沒想到 進去到中間一看 挖賽 我在台北跟宜蘭中介點捏

左邊5.*公里 右邊2.*公里 天阿 我這樣到底騎多遠阿!!!!!!!!!!!!!!!!!!

我只知道中間我下來牽了六七次車子 才完成今天行程

外加帶侑子去海邊玩了一下 侑子還不肯回家捏~~~跟她約好還要再去

她才肯放過我這個老媽子~~~~~~~~~~~~~~~~

回家時還順道帶了10個便當 我老哥還真敢說 下火車抱著侑子又提10個便當

真是手腳軟趴趴哩 >"<

不過下次我還是要在侑子去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