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

2009102610:00

今天上故事屋 又因為家裡拜拜所以今天沒開店 昨天老母就有告知今天要帶

寶貝去玩 快上完故事屋 孩子 的爸忘記帶本子又衝回來拿......上完他說

老爸告訴他 要我們回家吃飯 說拜拜要好了...想說老爸都開口就回來..

其實我很害怕回來...因為我不知道我要怎樣去面對.....

結果回來我一句話也沒說...就回房間整理寶貝要出門的包包衣服

老爸回來看到我就說...去朋友家住兩三天沒關西...去住那麼多天就不好

我也知道他希望我們回來...我也知道他不想我跟孩子搬出去...我知道他們疼

寶貝..我也知道他怕我們搬出去...我被孩子老爸欺負我也不會回家說....

但是.............看來我好好想想辦法...怎樣可以不讓寶貝去攤子...

我也不想讓他去阿...............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裡的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