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一個人~~~

2009102610:00

說好聽點是自在一個人...寶貝跟老爸老母去玩..而孩子的爸也回去他家

只剩我自己一個...就只好玩face book 順便回來逛逛討論區

結果讓我遇到一個媽咪....哈哈 ..真是天助我也

不過看完她的日記 我好慚愧喔..因為她真是一位認真的媽咪

而且她的第三小寶貝要出生囉....真的很用心捏...

不過也因為有她日記我也要努力...畢竟我不想讓我兒子往外跑阿...

所以只好想盡辦法找遊戲跟她玩囉.............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這幾天找好資料 就來給他安排每日行程....不過這小子專注力不好

又做不下來...要搞定他..............好難喔...救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