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血拼~~忠僕號

2009052710:00

因為今天忠僕號倒數最後兩天 想說要在去看看有啥書沒有買

不過有因為網路單買書籍沒有超過也要運費 我又沒有辦法看到書的內頁

所以我就之接殺到忠僕號去購買囉 沒想到又給他買了要5000元 連自己給

小小傻眼一下 0.0 英文書破兩百本 中文書也破三百本 而且還買不完

我本身就愛看書 我還記得 孩子的爸跟我上忠僕號的第一次他說我可以購買時

我那不由自主的~~~笑~~~~ 他還罵我神經咧 不過他也知道 我只有非常有

興趣跟喜愛的東西前面 我才會有這個動作哩 哈哈 不過他也說對哩

別讓我買東西 要不然我很拿停手 我房間的書已經放不下哩 唉~~該怎辦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