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像貴妃捏

2009052710:00

今天依然如舊 我跟我家寶貝兒子一起洗香香 因為我現在想說他大了

我都有教他怎樣洗臉 刷牙 洗澡等等之類 教了好久 因為之前感冒

天氣變熱之後也沒有讓他自己試過 現在感冒好了 天氣很熱 就讓他自己

試試看 因為他之前試過 很拖 這次我就他讓自己搞囉

因為他洗不到背部阿 我就說 媽咪幫你洗後面唷 前面自己洗唷 他說好押

沒想到洗好之後 我可愛的寶貝就說 媽咪 我幫你洗好不好 哈哈

我說不用辣 他堅持一定要幫我洗 我就只好轉身 讓他洗背部囉

恩~~~不錯還滿會洗低 結果他遽然給我補一句 ~~~媽咪~~~~~~~~~~~~~~~

妳站起來 我給你洗屁屁 哇哩咧 把我對他說低 拿來對我說

傻眼了我 當下我只能說 沒有關西 我會自己洗 你洗背背就好囉

妳幫我洗背背 很舒服捏 他還真認真幫我洗 不過一邊洗一邊笑 是啥意思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