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忠僕號~血拼之路

2009051910:00

今天下午睡醒隻完飯後 小小休息一下 一家三口又出發前往基隆

先去幫弟弟用點數換玩具 在進去廟口買衣服 廟口之旅的戰利品

4件褲子9件衣服 全部都是侑侑低 夏天又到哩 又是難敖的時候

最後一站 就是今天最終目的 忠僕號 未八點上船 10點整給他下船

先把買到重複的書籍對換 在開始血拼之路 第一趟來不敢買那麼多是因為

我怕孩子老爸不會唸那麼多的英文 所以都買簡單的 第二趟他剛好放假就

把他拐去 呵呵 他說可以捏 他會唸 知道老爸程度在哪之後 侑侑剛好想

喝飲料 就給他們錢讓他們去外面等我 怪怪 我再裡面逛了兩個小時都沒進來

我就開始瘋狂拿囉 把我喜愛畫風和媽咪們介紹的 全抓到藍子內 不過全場最

可惜的就是 10隻橡皮鴨 沒抓到辣 連工作人員都派出兩個也是沒有找到

我決定下禮拜在他們結束行程之前在去一次 如果真的沒有 我也認命了

這一次買了幾本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買了6*** 之前我還在看說糖糖媽咪

那ㄟ買這麼多 沒想到 我自己也是一樣 只是糖媽咪介紹我也喜歡就跟他一樣

狂抓囉 哈哈....結帳時也是跟上次一樣 工作人員都 哇~~~~~每次結帳都是

兩位工作人員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後面一推人排隊 都請他們到隔壁去

孩子的爸跟我交換 貝書包 他從船上背到對面騎機車 回家 肩膀都紅腫 哈哈

我只有一句話 爽辣~~~~~~~~雖然給他有點粗俗 不過我買的好開心喔

我老在想 我是不是因為沒工作太久 所以開始有購物狂現象阿 天阿

這樣下去就要破產囉 >"<

PS..照片網點PO因為孩子老爸睡翻囉 我不會傳檔案 所以請等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