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二次檢查

2010072110:00

老母今天又去檢查 他說明天又安排他去放射檢查

怪哩 那ㄟ阿捏 問老爸 他也講不出所以然 他只知道是鈣化

怪哩 胸部又沒有骨頭 是在鈣化蝦密???? 哀 我不懂 我只希望他檢查

結果是好低!!

我也打算開始來學煮家裡的土虱 因為他真的不好學

可是我真的不想等到愛的家人真的生病或者怎樣 才懂得珍惜

我早點學會 也可以讓兩老外出去走走 老母10月份想跟阿姨他們去玩

我想讓他去 但老爸不想去 可我想 經過這次這樣 他應該會陪老母一起去遊玩

兩老真的太累了 有時該讓他們輕鬆輕鬆

老母打算讓我接七堵店 而老哥還是堅持要外出開店 哀...............

他老婆昨天開始就不舒服 還說在這住不習慣要回去住

但是小孩不帶回去 還問我侑子不是放假哩 >"<

我該怎辦????不過老母離開時我有跟老哥說 妳老母檢查都還不知道

妳搬回去 我不在媽又要顧 連老爸都說有方法可以變通阿!!

他老婆累人 我就帶小孩去攤子 他老婆在家休息就好哩

但是 我在想 月底要外出三天 他老婆這樣可以嗎??????????

我跟老哥說 他回我一句 這又沒有關西

真是差差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