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災樂禍的老母"

2009050710:00

回家忽然想到 我下禮拜二要去做檢查 剛好跟寶貝到國泰上課時間衝突 挖哩咧 已經請了兩個禮拜 不能在請假囉 所以請他老爸去喬喬看時間囉
晚上到攤子阿 吃完晚飯 我可愛的老母忽然間走過來 ㄟㄟ 阿你是不是要去做....PS..那時我開始盯著他的眼睛看...忽然間我看到我老母一邊講話侑開始偷笑中 他說阿你是不是要去做胃鏡...........吼................
哪有這種老母阿...自己不敢去做檢查..聽到女兒要做 還一邊問一邊偷笑...
我就轉頭跟我老爸說 你看你老婆辣...哪有這樣 我保證如果我去做不會痛
我回來就幫他掛號 換你壓著你老婆去做檢查.....................
吼...................氣死我哩.............哪有這種老母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