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報告~

2010080410:00

老母今天去醫院看檢查報告 可我問他們 他們說 醫生也不知道老母長啥

說到後面他該始交代我一些事情 總覺低怪怪 原來下禮拜三老母要去住院

他星期四要做切片 聽到這我真的傻掉 我好希望我聽錯喔 我好希望他只是

那時片子的影子陰影照成 可是好像不如我所想像 我好擔心

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真希望我可以代替他受這些苦 因為我的老母真的很苦 我從小到大沒見過

他過過好日子 甚至到現在他依然還做得要死要活 我這做女兒卻還不能讓她安

心 我的心好痛好痛 為什麼要這樣 老天爺 你能不能行行好 我媽她真的很善良

他也很苦 很用心養我們到大 是我們不孝 我可以求求你別讓我媽生病嗎? ? ?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