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忠僕號血拼囉

2009051510:00

今天一早9點多起床就趕緊泡奶給寶貝喝 因為要趕去忠僕號 期待好久囉

不過果真沒讓我失望 因為我一上去也不知道要怎麼挑書 畢竟我對英文不懂

哩...不過好顯我有遇到也是BBH的媽咪唷...他有提醒我 血拼高手糖糖媽咪有

提到的OXFORD REAING TREE系列 所以我就搶攻囉....不過還是有很多沒有拿

到...也有媽咪提到他們船上也會有補書動作 所以晚上我又去了一次...不過

詢書處是一位外國人...傻眼...我不知道要怎麼問他補書問題...拜託人家幫我

問結果一問就考倒哩...後來又拜託一位...他也跟我說他只會說一點點..不過

這位小姐一開口我就聽到傻眼...因為他很會講阿....不過最重要的回答是....

要我過幾天再去看看 因為啥時補書也不知道哩....期待囉..不過六日又要到哩

又有點害怕...因為我怕書被搶光光...不過去了我又怕....人潮太多...

今天背了一大袋書外加一個寶貝兒子...我肩膀超痛辣..不過我卻買的好開心

總共66本書 花了我3540 也滿便宜阿...所以挑好時間在去進攻.......

不過回家對發票一看...才發現...有一本書我遽然買到240 阿咧 買了瞎密

哈哈 我因為我只看發票 等等去翻書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