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僕號~~導覽行程

2009051610:00

今天花了我150元帶寶貝兒子去看船艙導覽...不過累的好想躺在地上休息喔

因為10點左右就到了 一預約導覽行程就馬上帶寶貝兒子區書房參觀

如有遇見我的 我真是拍謝 因為我兒子在現場哭鬧 我卻選書選到忘我

不過導覽活動到是滿開心 因為一進門就給他有點嚇到...他牆壁有一幅照片

志工介紹過後才知道 那一幅不是照片捏 他是集結許多照片做成拼圖的忠僕號

挖挖挖...真是偉大工程阿...船上也有50年..我應該沒寄錯吧..的食譜喔..真

是年代久遠阿..可惜我的相機拍到這一層就給他沒電哩>"< 氣死我哩...外加

我身上有一隻無尾熊一直掛在我身上不下來....連跟我一起導覽的都說我很強

因為爬樓梯下樓梯 我家這隻無尾熊 粑的緊緊低...船艙樓層..裡面有小學校喔

因為船上有25個小朋友..學習工通語言是英文...也有遊戲室...外加房間也都

不同囉..他有分有室友跟家庭房..不過聽說原本設計的家庭房樓層那裡房間不

夠用..有些家庭房搬到另一樓層...印象最深的是..搬到另一樓層的家庭阿..他

們一家總共有5口..爸爸媽媽外加三個小朋友...而船艙裡面遽然還有消防捏...

船上高達385名志工..如果我沒記錯辣..而每個人都有各自所要負責的位子...

最讓我覺得辛苦的...是清潔部以及洗衣部...你想想 清潔部所負責就是全船得

清潔工作...而洗衣部要負責全船的工作制服..如果有人想自己洗衣服也可以

因為船上有4台洗衣機可以自便.....反正如果有時間可以導覽就該去看看...

畢竟他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來了...有可能以後都見不到像這樣好活動有意義的

船隻...可以稍微去看一下下船員們的生活地方.....不過我們進去都只能看到

外觀喔..不能入內參觀..最主要船上也有很多帥哥..美女唷每個都是微笑面對

有禮貌..加上有問必答~~不過切記~~~~~~~要說英文黑

對了~~在這裡一定要說台灣有三位美女也是船上志工喔....有一位是這一次也

要下船了~~在船上也號稱台灣三姊妹~~我記得有一位是在導覽處會見到~~我今

天就看到囉~~~這次活動只到5/28要趕緊去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