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急診 >"<

2009052010:00

我的寶貝忽然再早上六點左右聽到他在咳受 我正覺得奇怪這聲音很怪

所以就轉過去看看他 一碰到他 我臉都綠了 因為他全身發燙到不行

當下拿耳溫槍量體溫 我的媽媽咪阿 39.1 快速換好衣服 叫車送他到急診

到醫院39.8 一看到那個醫生我臉更綠了 因為這個醫生有點不怎麼行

不過我現在只信任國泰 所以先看急診 寶貝無法等到早上 去看他常看的醫生

醫生檢查要看喉嚨 一張開嘴巴 歐賣尬 他吐了 而且吐出來的是一堆口水+

痰 而且連兔兩次都一樣 醫生說吐出來很好 我從沒有聽過他這樣咳受聲音

我真得嚇壞了 檢查完 醫生說 他嘴巴有長小泡泡 疑似腸病毒 @Q@

我傻眼了 其實他昨天早上要去國泰醫院上課有吐 不過吐口水

上完課回家睡午覺 因為我睡著 寶貝也睡了 就剩他老爸 他老爸還讓他直接

吹電風扇 睡覺起床後 就有點要燒不燒的感覺 孩子的爸辦完事回家 我就很

生氣對他說 你怎麼可以讓他直接在那邊吹風扇 還給我回說我怎麼知道 我說

他要發燒囉 你知不知道阿 他老爸才發覺事情有點給他大條 最白木的是

辦完事情回家他有買一杯冰的珍珠奶茶 他遽然還要在他兒子面前給他喝下去

阿謀你是欠扁喔>"< 不過還好因為我狂灌他水所以也沒事 沒有想到

早上六點他遽然發起高燒 而且是39.8 這個月到底怎麼哩 一直掛病號

我真是不及格的媽咪 我到底是怎麼害他這樣受苦辣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