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日遊

2009052810:00

今天早上一早就給他起床 因為趕著拜拜 等會要出門囉

原本要去苗栗玩 結果定不到房間 大家就放棄囉 改去桃園一日遊

四台車21個人就開始從七堵出發囉 快11點出發 到桃園第一件事情 就是

肚子餓扁哩 趕緊祭祭五臟廟 我只知道它比花開了還要在上面 因為我沒有

見到招牌 是山地人開的 我原本餓過頭吃不下哩 他第二到菜一上來之了一口

哇 胃口全開 好好吃喔 他是一到魚 有湯汁 他湯汁超棒低 可惜 餓過頭

只顧吃沒有拍照 哈哈 全體吃玩過後 就當然要運動運動囉 第二站

老闆帶我們去採水蜜桃 一斤100 這樣是貴還便宜 我也不知道 反正老母

會買 我也不用摘 顧好我兒子 哇賽 我兒子一進去 玩的超開心低 也不怕

摔 自己一直狂走還跳起來說要摘桃子 哈哈 太矮哩 根本碰不到 為了滿足

它的心 我就抱起來摘了一顆 他好高興喔 後來無聊 因為婆婆媽媽太會

採水果 所以一旁等待無聊的兒子 遽然把果園當成練球場 因為地上太多掉下來

的桃子 它就撿起來 狂丟阿 我想老闆心一定很痛 因為那桃子也要coco阿

不過先說喔 我可不是把他弄下來給我兒子玩喔 是他自己掉下來低 還有

之前有人再拔時掉低 我可沒搞破壞唷 ^^

最終一次 在果園真的是吃到吐阿 因為一進去 水蜜桃讓你吃到飽拉

不過他好深山阿 而且那條路不能閃車 只容的下單向道的車子 雖然結帳給他有

點點點點點小貴 不過好玩就好辣 畢竟 桃子免費吃到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