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路痴"

2009052910:00

今天睡起來 老母想去買鞋櫃 因為上次跟好友去內湖旗艦店阿 他看見B&Q

所以他一直很想再去逛逛 趁著放假就去走走囉 不過 我們三大一小根本不懂

台北的路阿 哇哩咧 怎麼去 打電話囉 可是打了四個人那ㄟ講的路都不同

最後採用我舅媽的說法 結果一走下去 我老爸就狂罵囉 因為根本找不到

還是問路人比較快辣 好不容易找到哩 進去逛 鞋櫃好少喔 而且都木頭做低捏

唉~~~那ㄟ沒有那種很粗勇低捏 看到旁邊有不鏽鋼衣櫃 因為有大小之分

我就叫老母說 要不然用這個 這個一定勇 因為我房間那個用了6年都沒壞

我老爸還嫌說太怪 我還吐他說 那我們房間的櫃子你還不適用廚櫃 哈哈

怪怪一家人 不過老爸最後採用我說的這種 因為我家根本用不了木頭

用木頭都很快就壞掉囉 所以我們就放棄囉 用這個也很好阿 不用一直花錢

再去買新低 原本今天要搬書櫃回來低 看到一個好便一喔 六層吧~~

只要999元 結果 他們都要自己+運費 靠邀 問了之後才發現 一個運費就要

6-700元 我老爸還說 你有沒有說錯 我買一個櫃子999你運費就要6-700

我又不是起肖 我還追問 有沒有買超過多少就可以免運 他說沒有捏

阿咧 景氣不好 連他們公司都沒有這種好方案 唉 放棄囉~~只好到七堵

買貴一點的書櫃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