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開酒囉

2009053010:00

哈哈 今天小兒子來家裡玩囉 因為之前有遇到一個好久的朋友 所以今天好友

來家裡 他也來囉 因為等的有點久愛睏 所以就請對方買咖啡 沒想到好友說

我不用買了要不買啤酒好囉 結果對方買了兩瓶 哈哈 兩瓶根本不購他們喝

後來又互相再問 我就跑出來買啤酒囉 一次再給他買六瓶 哈哈我就呆在旁邊

乖乖看我的電視 後來又因為聊到以前的事情 因好友開了頭 我就好奇問了一些

問題 沒想到反被問 結果對方說了一些我根本不知道的事情 好顯 好友幫我

平反外加發誓 唉~~做人有這麼失敗嘛???也因為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換他們兩個

攻我一個 哇哩咧 攻我就算了 畢竟這不明的秘密藏再我心裡也很九 我一直

沒有提起過 直到那天見到對方才在自己的網誌寫了一篇文章 哈哈沒想到也

被好友拿出來說 對方也很好奇 所以就一直反覆問我問題囉 我不說就一直被

灌酒 哈哈 今天是怎樣 真心話大公開嘛???最後凹部過去 外加氣到哩 就說出

當年的原因 沒想到這兩位當事人都有點給他下到的樣子 不過也因為這樣

害我一直喝酒 好友又跑去買了六瓶 繼續喝 哈哈 大家還約星期一要去唱歌

不過倒是孩子的爸回來 嚇到 因為我們再喝酒 我好九沒有給它喝囉

他到試問起一個問題 你們認識很久囉 我只回答對阿 他說那ㄟ之前都沒有聯絡

因為斷了阿 這是蝦祕問題阿 最後只說國中就認識對方囉 只是中間斷了

哈哈期待星期一唱歌囉 好久沒去囉 好友都笑我是山上來低 因為我幾乎沒有

外出過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