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魚的生命教育繪本書單Ⅱ(人與人)

2010090510:00

生命教育繪本推薦書單Ⅱ/小黑魚

人與人

看見每個人都同樣重要,同樣有價值。學會愛人與尊重他人,培養社會能力,提昇與他人和諧相處的能力。

包括人活在關係中、尊重他人、愛與關懷、明辨是非與群體生活


書名
出版社

三隻小豬的真實故事
三之三

外婆萬歲
東方

不要朋友的長耳兔
三之三

凱琪的包裹
東方

米爺爺學認字
三之三

七隻瞎老鼠
阿爾發

但願我是人偶
三之三

拼被人送的禮
青林

克拉克的寶藏
三之三

愛心樹
星月

巫婆與黑貓
三之三

小女兒長大了
格林

沒有人喜歡我
三之三

小恩的秘密花園
格林

爸爸,你愛我嗎?
三之三

巨人和春天
格林

威威找記憶
三之三

狐狸孵蛋
格林

是蝸牛開始的
三之三

畢老師的蘋果
格林

蜘蛛和蒼蠅
三之三

你所需要的
道聲

鯨魚
三之三

愛是什麼
道聲

我有友情要出租
上堤

敵人派
道聲

小虎也開竅了
上誼

謙虛派
道聲

小黑魚
上誼

朱家故事
漢聲

好一個吵架天
上誼

久兒之星
和英

阿虎開竅了
上誼

不是我的錯
和英

逃家小兔
上誼

永遠愛你
和英

猜猜我有多愛你
上誼

用愛心說實話
和英

這是我的
上誼

吃六頓晚餐的貓
和英

爺爺一定有辦法
上誼

好好愛阿迪
和英

公平與不公平
米奇巴克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和英

煙霧迷漫的夜晚
和英

南瓜湯
和英

誰是古太太
和英

星月
和英

謝謝您福柯老師
和英

家族相簿
和英

魔奇魔奇樹
和英

開往遠方的列車
和英

陽光之家
和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