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之三繪本

2009021310:00

現在狂找三之三繪本 老實說 我是沒有看過真實書 不過我跟寶寶都愛看繪本
我上這後也了解到要多唸書給寶寶聽...所以我就堅持下去 因為我家麻糬阿
他再會爬的時候我有念 可我發現他好像不愛聽捏...所以我也不強求..可來到這之後才發現有好多麻麻給的關愛持續下去..加上我寶寶敏感又超怕生..他在攤子長大捏..那ㄟ阿捏辣...所以我以直想給他最好低..我從一歲左右了解到重要性後..我開始念故事書給他聽囉...持續下去之後..沒想他 他超愛捏....
還會自己拿給我要我說給他聽...哈哈 好開心有這樣成長喔..不過我覺得他專注力不好捏....他不會把事情做完再去做另一樣....是兩歲兩個月的寶寶都會這樣嘛..............搞不懂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