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守護我們的傳家寶

2010092510:00

我想這是我長到這樣大 第一次這麼想參加這樣的活動

還是帶這孩子一同前往 我很開心但也很傷心

因為有這樣得司法 所以造成現在的人們要帶這孩子一同為自己的權益

站出來~~想想其實除了新聞所見到的我相信還有許多是沒有曝光事件

我們該為自己好好想想 也該為孩子好好想想 今天的活動希望不會在今天

就此結束 回家途中我想不知道這樣得活動可以得到多久得關注

但活動中的人海卻讓我感動 也讓我想到一部卡通 可我忘記他的名字

我記得他們做一隻假鳥 卻沒有成功 而後為了自己得權益 所以螞蟻都團結

排成一列列 讓敵人退縮害怕 現在的我們就像是這樣 人是很渺小

可是藉由這樣的活動意識 喚起人們自己心中的勇氣 我們也是可以團結勇

敢向前衝 衝破不好的司法 衝破現有的規矩 而得到該有的正義

我相信這日子很快就會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