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保護對方卻傷害我們

2009081210:00

今天你不願意把對方找出來談清楚 就是害怕她老公知道 你們的事情

但你們不也口口聲聲保證說 你們只是誤傳 為啥要套招也不套好一點

一直讓我發現謊言 我真的累了 我不是沒有給過你機會

我只想讓事情結束 讓自己便堅強獨立 只不過我想 你也沒想過 在簽字當天

我老爸會衝回來 連我自己也嚇到 但可悲的 我老爸要求你爸媽出現時

要求你要告訴你爸媽 你卻回答說你爸媽知道 連你爺爺奶奶 也都同意

你有迷有想過 我不想讓我爸媽知道 你卻這樣吐他 其實你家人說要離婚

我想還市在複合前我才知道 只是我不知道你會這樣直接獎給我爸媽聽

我真的好想巴你兩巴掌 問問你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事出必有因 你遽然可以

把所以問題都弄成是我錯 哀..............無言 既然這樣 為何長輩們知道

你又說你要這段婚姻 你又在搞啥把戲

連我打電話給你爸媽 我爸也都親自說 小孩現在要離婚 你們要不要過來了解

你家人也只說明天要上班 現在太晚了 說你住我家 你搞瞎密也只有我家人清

楚............去你媽低臘...........................真的火大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