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2010090810:00

接上段的插曲後續~~~~~昨天沒補完的日記~~兩小一直鬧我>"<

為啥要打感恩的心~~~因為故事屋 我認識一群可愛媽咪

這些媽咪跟老師們都很好 除了教導孩子上課內容外也會教導孩子規矩

在這件事情發生要回家時 塏媽還怕我會亂想~~其實不會捏

因為我知道你是在指導引導他 回到正規的路途上 在我印象中

妞咪教導過侑子~~再來就是塏媽囉 能認識當朋友我很高興

你們又能我我用好的方式或者好的話語去引導他 我更是感激

畢竟侑子在攤子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教導他 也導致他人格有些偏掉

但我知道其實他是可以回來低~~就像當初我要他收拾玩具一樣 指不過

時間久了點~~~~~~~~~~~~也因為這樣我又再一次想要怎樣對待他的

教導~~~~~~~~~~因有sprina跟塏媽的提醒 別去管別人說什麼 只要當下

聽到~~看到 就是馬上引導 所以也朝這方面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