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子:看三小

2010072910:00

主題就是 看三小

今天侑子吃晚飯 有三個常跟她玩的大小姐姐 就來亂他

結果 他麵就掉下去 所以捏 三個姐姐就給他 吼~~~~~~~~~吼

第一次沒事 他有點生氣 小小回嘴

第二次 吼~~~~~~~~吼

侑子遽然說 ~~~~~~~~~~~~~~~~~~~~~~看 三 小~~~~~~~~~~~~~~~~~~~~~

所有人大聲吼~~~~~~~~~~~~~~~~~~~~~~~~~妳完蛋哩

我原本聽不太清楚 結果他們一吼 我就有點確認

不過我沒有罵他因為我知道他為啥會這樣 他也不懂意思 算是溝通方式吧

他說是因為他不懂為啥他們要一直吼~~~~~~~~~~~~~~他

所以她才說 看三小 他也不懂那是啥 不過我跟她說那是不好低

她說以後不會再犯 也有跟對方說對不起 所以

我想 現在要來給他訓練~~~撒驕~~~~

不然這死小子 死鴨子嘴硬 這樣以後滿吃虧低 要嘴巴甜一點才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