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子咪想說~~

2010050510:00

今天去推拿 整骨 看醫生 結果沒有想到 才從攤子早路網下走兩個路口 結果

這小子可以給我哭號到哀天搶地 現在是怎樣..................為了玩有必

要這樣嗎???叫妳陪妳可憐老母去看醫生 你很不給面子捏

結果到那天終於哭完進去後 他再呆再人家房間看推拿 就說 媽咪 一個好了

還有一個 要到你囉 阿咧 換小護士 現在是怎樣???

結果到我 因為我是脊椎 所以都要推拿 每次推 一定叫 因為 真的那點 會痛

咩...............躺的那個床 有個洞 我家老椰子偏愛網下鑽 去看你難看

得表情............還狂笑不已...真想說 妳娘咧 我妳娘 妳這樣笑我 真

速不孝子臘....................................

就連認識推拿師也都說 妳真是不孝子 妳老母痛成這樣 還笑的出來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