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唱ktv

2010071710:00

今天到松山的好樂迪 是好樂迪麻??我也忘記哩 不過我印象最深

他一下去 哇賽 自助吧 是我見過ktv裡面最豪華的一個

因為都沒有吃東西 所以一進去 大家狂拿東西吃阿 拿到服務生看到我們

的眼神都有點驚恐的樣子 哈哈不管他 我帶侑子去 所以當然要好好

祭祭我家寶貝的五臟廟囉!!!!!!!!!!!!!!!!!!!!

好險那天配合吃了一大碗炒飯 再來就隨意吃囉

小媽咪也幫侑子點了兩首歌 國境之南跟無樂不做

都是他的愛歌 朋友也和他合唱 沒有想到 國境之南唱了

無樂不做到是用嘴巴清唱 怪哩

而後發現 他也會跟著唱 沒那麼簡單 哈哈

我可愛的寶貝兒子 在給你多聽幾首歌 以後換妳唱給我聽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