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先衝文化中心

2010071710:00

今天一早就起床 趕緊帶這侑子換好衣服就衝 文化中心 怕來不及

還趕緊坐計程車 因為等等跟朋友有約

到那邊10.05分 沒想到一進去 我的天阿 我第一次來 我也嚇到哩

我不知道會這樣的熱烈 人滿為患阿!!!!!!!!!!!!!!

一開始想說 哇哩咧 沒啥好書可以換哩 因為我看旁邊一排 都被人家搶走哩

有那種我好想要的絕版書籍

結果後來讓我挖挖挖 有小小牛頓捏 反正沒有書即可換

換小小牛頓也很好阿 換回來才發現有四本重複 沒有關西

換到我很開心囉^^ 感謝塏媽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我換完書也有看到有人拿行李箱去裝捏 @Q@

我也打算開始收集書本 明年 我也要去狂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