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聽到不可思議消息

2010070510:00

12點左又回到七堵 帶這消夜回來給姊姊吃

沒想到他跟我提到孩子老爸 他說他今天找他聊很多 但姐說她聽到後來

他說我們都沒有溝通過 所以造成現在這樣誤會 他說他老爸跟我也有同樣想法

但我的真很想告訴他 我真的有溝通過 指不過每次溝通 他都說不同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說 這連要溝通也要說謊 這樣真的很累人

姐說她有說到 叫他直接說重點 他說現在負債在他名下 所以他只能先把負債

解決 不能給我孩子生活費用 之前爸媽跟姐也有說過 他如果這樣 不要給生活

費 孩子不是養不起 叫我自己帶回來養 反正也是可以給她快樂生活

我想等他來跟我說再談吧 最後決定條件我會問過爸媽再來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