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逛街

2010070510:00

今天三明治放假 下午還送劉家肉粽來吃

問起我們是否要一起去逛街 想想好阿 反正在那邊也熱 帶侑子去玩玩

把阿妹也一起帶去 所以就這樣晚上阿達來接 一群人就出發

先去好市多逛街 順便聊聊攤子八卦 原來我跟他老婆都有共同點

就是我們都知道有誰只要當表面上朋友就好 畢竟攤子那邊不能翻臉就翻臉

大家還是要做生意..............那天跟他們兩夫妻聊很多

他們人真的都很好 尤其他們很疼侑子跟阿妹 不過我最希望侑子可以感恩

當然就是見到面要笑笑打招呼 哀 這我教好久哩 雖然現在有時他會很開心說

媽咪 妳看 我有自己打招呼唷 我很開心 不過絕大部分還是會忘記

在努力囉

剛進去逛街 侑子記得那邊沒有彈珠可以打 就說我累哩 把她抱起來沒有五分鐘

侑子遽然睡著哩 只好從頭抱到尾 母親的意志力真的有恐怖 因為我抱了一個

多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