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也沒見過的奇景

2009052110:00

爲啥說5*歲捏 因為這句話是從我老爸口中說出來的 當我跟乾爹乾媽討論完

行程 快要三點左右時 PS..因為我老爸老母起床都差不多這時間

忽然間下大雨 因為我家住一樓阿 外面有個小庭院 上面有鋪塑膠隔水版

所以有下雨拉 或者有東西掉下來 都會聽到滿清楚的聲音

可今天在我們聊天過程中 我們一直聽到外面隔板上有人一直在丟東西下來

狂丟喔 結果一群人跑出去一看 哇~~~~~冰雹捏 而且下很久喔 看著冰塊

一個個掉下來越來越小 想說結束 結果一進客廳 下起猛烈大雨 外加 大風

感覺超像颱風來臨一樣 第二段冰雹也也跟著大雨又落下來 怪了 那ㄟ阿捏

沒多久新聞就出現囉 真是厲害 我有拍影片唷 不過我不會上傳 等晚上

老公回來再請他上傳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