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爺子又發燒哩"

2009052110:00

晚上11點左右 我家老椰子體溫又慢慢在增高囉 當媽的我心好痛

我好希望發燒的是我 每當她每次生病我常問自己 我到底是哪裡做不好

外出時我都照顧很好阿 唯一想到的是 媽咪我不會煮飯 所以他常跟著我吃外

食 會不會是這樣所以他身體不好 我真的要改進好好去學做飯 我連打果汁也

不會 我真是失敗的老母 晚間快12點 退燒吃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見退燒 我只好

打電話到急診去求救 因為上面有註明吃完退燒藥過兩小時後還發燒才能給塞劑

可體溫快飆到39度了捏 打電話詢問 依然不給給塞劑 護士說如果過12.30還是

沒退燒 再給他塞屁屁 可發燒怎辦 趕緊拿起冰枕 結果也沒用 一直到12.30分

過後 給他塞劑後半小時才慢慢降溫 天阿 這時的我才慢慢鬆了一口氣

晚上快四點才睡覺 因為寶貝一直出汗 我不敢睡 我怕他又燒 老母叫我睡

說早上八點多在起床看 沒想到他的小病毒真的再早上八點多要九點又悄悄

來臨體溫又慢慢變高哩 哇哩咧 這下子我趕緊去叫我老母 因為我想送他去國

泰醫院 看他常看得醫生 可老母說先送我們這邊還滿有名的診所紀醫師

就聽老母的話囉 送他去那邊 還給他看急診 因為我今天要去情人湖那邊看

報告 所以給兒子看急診 好家在有看急診 因為一到診所就發燒哩 我很怕他是

腸病毒 所以跟醫生講細節 講完要檢查 沒想到跟上次一樣 一張口 哇~~~

吐哩 這次嚇到醫生 護士 跟兩位實習人員 我從沒見過醫生手腳這麼快低辣

護士趕緊拿袋子 實習生往旁邊跳 而醫生捏 就拿起檢查時不是都有木棒子

他拿起那個桶子 就往我兒子嘴巴塞 在這中間他遽然還可以看出我兒子是不是

腸變毒捏......................結果證明不是辣 他說是扁桃腺跟淋巴腺

腫起來 所以會發燒 阿咧事實證明醫生的眼睛也很利 因為我兒子再吐時

他除了拿桶子給我兒子還可以看到我兒子嘴巴有沒有長東西 超強辣

不過從那回來之後兒子也沒發燒哩 希望寶貝趕緊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