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忍不住要罵人了

2010072310:00

停水停了3個禮拜左右 只好把衣服拿去自助洗衣 洗一洗

咖哩店們的阿姨們看我出去也覺低奇怪 因為侑子不在我身邊

所以問我那ㄟ出來 我說明之後 他們就說 ㄟㄟ 你問那個先生

結果先生問我住哪 我說了 他說 小姐沒有捏 我們外面換挖水管

現在沒有停水捏 怪哩 那ㄟ阿捏 因他認是阿姨們所以也說 那他派人

到我家看看 看是怎樣 是步是我們沒有裝馬達等等 所以抽不下來

怪哩我住在這要五年哩 就沒有這樣問題 你現在才這樣說

等我回來跟我爸媽說後 我爸請認識水電工來看 順便來看家裡電壓

家裡電壓真的怪怪低 可是不可能電壓不足因為剛搬來時 大家也住在一起阿

就沒有這樣 哀..................................

結果來看完水管後 要請自來水的來拆 因為叔叔說我家水管根本就沒有

水近來 可它上面有模 他不能把它拆了 要不等等被告

晚上請里長打電話請人來 速度也滿快捏 可是他來 他也不知道原因

要再請更專業的人來 如果不行 要挖水管哩

吼.............你知不知道三個禮拜沒有水 這種天氣 真的很難熬

我家水費變便宜 瓦斯費卻變貴哩 有沒有搞錯阿

到今天才發現 我來只有我跟我家隔壁兩家沒水 其他人家都馬好好低

真是差差妳個圈圈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