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改變現狀

2010071410:00

我以前常想 我可以為我的孩子做些什麼

但相對低 我也常為了要怎樣教育他而搞不清楚 像是他很皮很皮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否是過渡時期 他到番番階段所以有時脾氣上來 我會打她 當然

用手打 但相對也有副作用 雖然打他次數很少 但我事後我總是想說我這樣做

是對還錯 我知道不該用打罵的 只是他有些惡習積存太久 在加上不論我怎樣

溝通 效果都不是很完全可以發揮 因為整條街上都挺他 哀

但現在的我想努力改變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堅持朝這方向走去 改變自己 改變脾氣

1.每天起床告訴自己 我要有自信 我要有笑容 我要有信心

2.去報名自己想學習的課程 如 日文 製作圖檔等

3.每天誇獎別人一個優點

4.只看別人優點呼略缺

5.每天規劃侑子的學習課程 與其說學習單到不如說不讓侑子碰到電視的
計畫表

6.重新規劃自己的時間表 減少碰電腦

7.每天運動20分鐘 當然也是帶小子一起去^^

8.每天寫日記 要持之以恆^^

加油加油加油!!